在經歷過表姐的人生大事後,結婚這件事情著時的把我嚇到了!!

從看房子->買房子->提親->訂婚->結婚無一件是小事, 所以在我起人憂天的個性下就決定先買房子,之後隔一年後再來準備結婚的事情~ 整個覺得自已超有先見之明的啦!! 怎知之後還是有一半以上的事情都不如我所計劃 ...
 
先從買房子開始講起~ 我們從2008年就開始看房子,不到二個月就看遍汐止所有的房子~最後鎖定了"水蓮山莊",因為他有超大的中庭可以完成兒子小小的願望(註),但始終一直缺少點緣份,所以之後也就有一搭沒一搭的看~(因為熱度過頭了!!) 直到2009年夏天一次偶然之下,終於找到了我們的家!! 一開門進去就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~仿彿有種回到家的舒服感,而且明明是炎熱的夏天,我們看房子看到滿頭大汗,但一開門進去卻是迎面吹來舒爽的風~ (搬進去之後才想到夏天這麼涼,代表著冬天會冷死吧!)囧RZ,而且原本堅持要面中庭有夜景的我們,也被那眼前綠油油的山所吸引住~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吧!!

於是我們終於在2009年9月21日有了屬於我們自已的小窩也展開了我們的新同居生活!!


現在我們出門兒子再也不會吵著要跟出門~~因為2萬4仟坪的中庭就夠他跑了!!



註:先前帶兒子去找杜莉德老師時,兒子有跟老師說我們最近在找房子,而且媽媽還說沒有房子就不要結婚(我怎麼不記得有說過這話),他說爸爸沒錢買大房子沒關係,只要買對面有公園讓他跑跑的房子就好...(爸爸:對面有公園的房子就好?!有這麼好環境的房子應該也不是便宜的房子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
    ViVi

    依珊人妻世界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