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選定婚、結婚要穿的鞋子這件事情~~應該是我到現在以來最頭痛的事情吧!!先前也是多多少少有在注意,但因為之後要忙考証照,再加上時間也剩不到一個月了,所以才開始認真的找鞋子,為了這雙鞋,我們在一個週末把全台北市的百貨公司都逛完了!!

因為這雙鞋有個三不和三要,三不:1.高度不能太高(因為要配合新郎官走哈比路線~)。2.不能是尖頭鞋(這可是要穿整整一天的說,所以圓頭的比較舒適和方便走動)。3.不能露腳指(龐媽媽有再三盯嚀這一點,所以想裝傻也不行~不過光這點就超難辦到的啦!現在流行的都是魚口鞋也~)。三要:1.要有Beling Beling的效果和氣勢(後頭會告訴你們為什麼)。2.要淺色系的鞋子(這樣才能百搭禮服)。3.要是包鞋(廢話!不能露腳指的不是包鞋難不成是靴子嗎?!)

我覺得婚鞋也蠻有自已的戲份說~雖然它大部份時間都是躲在禮服下,但是當它一出場,就要能有fu啊~在看過別人的婚禮記錄後就發現它總是突然出現~(感謝出一腳之力的幸福美新娘們) 進家門過火爐時會有它的出現,一般移動時為了不要讓自已跌倒它也會偷偷的從禮服下出現喔~(該不會只有我會在意這部份吧?!)

所以一定要選一雙跟不高、又好走的圓頭beling beling鞋~而且最重要的是,結婚後還會再拿來穿的鞋子!!(所以代表大紅色這種鞋子就一定直接被我打槍啦)不過話說我的小粉紅跟我真的超有緣的,前面有提到為了找到它我們可是逛遍台北市的百貨公司(真的不誇張也,新光三越信義四個館,站前,中山北路三個館,華納威利,阪急,誠品,京站)走到腳都快斷了,我一直覺得我設定的型還蠻好找的,怎知看到的不是跟過高,不然就是魚口鞋,再不然就是很閃的金色或是大紅色。不過先前在新光三越A4就有看到一雙還ok的型,但由於那只是我們的第一站,所以就想說先在心裡記起來,若是之後沒看到更好的話(雙子座的龜毛),就回來買這雙囉!!而第二雙看到還不錯的是在京站,但由於實在是看了太多的鞋子,所以早就忘了新光三越A4那一雙長什麼樣子(超阿呆的,當時應該把它照下來說,就不用再跑一趟),所以這次就學乖了,把京站這一雙照起來,然候去比對A4的那一雙鞋子囉!!沒想到~~到了A4居然發現我看到上的是同一雙鞋也(是不是真的太阿呆了)就這樣繼粉紅色喜餅後第二個粉紅行列~粉紅色婚鞋(原本要買白色的,但是因為白色的Beling Belign沒有粉紅色那麼顯色)

買完訂婚、結婚當天穿的鞋子後,原本是還要再買一雙鞋子,一方面訂婚拿來當六禮,另一方面可以當拍婚紗用的鞋子,但看了看,那種涼鞋式的beling beling高跟鞋都要3張小朋友起跳也,而且那樣的涼鞋式高跟鞋也是我之後完全不會穿的!!正好今年100年有超多朋友結婚的,所以就情商好朋友出借鞋子借我拍照用~(一來可以省一筆不用浪費一雙鞋,二來我就可以買我想要的娃娃鞋) 本來只打算買一雙的,沒想到我喜歡的是新款有在做買一送一的活動也~就這樣我一下有了二雙娃娃鞋!!真是太讚了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
    ViVi

    依珊人妻世界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