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10.17

寶寶體重:1711g

W31  

天啊~~也太快了吧!!怎麼不知不覺就來到31週了,是說這小子也沒太整我們是吧?!

所以才會覺得太快了是吧!!

31W產檢照  

臉部看起來肉肉的也~果真有乖乖長肉也~不過一樣是招牌嘴唇最吸睛!!哈~~

 

最近一直不斷的被狂踢,早也踢,晚也踢,只要姿勢不如這小子就免不了一陣狂踢,

還在擔心會不會太好動了點,問了問醫生,醫生卻很認真的說這很正常,而且因為他是兒子,

所以長的有比較大一點,所以我才會感覺到很大的胎動,若是他有一陣子沒動的話,

一定要趕快吃點甜食,剌激一下他,若再沒動,就要趕快到醫院報到了,雖然機率很低,

但還是會怕他被臍帶繞到之類的。

 

目前還沒看到手印或是腳印~但肚子嚴重變型到是常常出現~~

31W肚子變形  

 

分享一下這小子一到睡前總是要先來一遍瘋狂Wave才甘心睡覺~

雖然看起來還好,但是媽媽整個覺得肚子快被踢爆了!!不知道女兒會不會也一樣?!

    

 

洗澡開始洗不到腳了,穿褲子腿也抬不高,做什麼事情都覺得很喘,就連下床都變成超吃力的事情,

整個就是個超級大胖子的移動速度,就連晚上睡覺有時也會覺得突然呼吸不到,或是被自已的打呯聲嚇醒,

半夜到目前為止小腿大概抽筋了7~8次,但好加在林小龐都可以立即爬起來幫我扳腳,

而且這小子好像跟其他人不太一樣,總是聽別人說到了後期好像側睡會比較舒服,但我只要側睡,

他就一直狂踢不停,一定要正躺他才舒服,最近覺得身體裡好像住了一個可以操控我的異形之類的,

只要做的不如他意,不是被踢,就是一整個胃食道逆流~但是跟其他一路吐到生的媽咪,

或是一直在安胎的媽咪比起來我真的幸福多了,食量沒有變,也沒有特別的愛吃什麼或是不吃什麼,

到現在還能活動自如的上班跑客戶(除了動作慢了點),也只是偶爾睡覺呼吸不到,腳抽筋而已。

小case啦!!這些我都還挺得住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
    ViVi

    依珊人妻世界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