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11.09

寶寶體量:2200g

 34W肚子  

 

今天先來稱讚一下這小子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~從肚子裡就開始孝順媽媽,

也就原諒他前三個月讓媽媽那麼辛苦的事情,一筆勾消吧!!

(不過好像也只能這樣,難不成出來要揍他一頓喔!!)

大家都說最後一個月、二個月因為寶寶是在長肉,

所以後期不論是體重或是肚子都會用噴大的速度成長,目前整個孕期已經胖了13kg,

我一直很擔心若照大家說的噴大法,代表我可能會衝破15kg以上,懷孕前就已經不瘦了,

之後又胖這麼多,是要怎麼回到過去啊~~尤其是臀部和大腿的肉~真是慘不忍睹!!

但他又是在長肉的階段,至少也要把他養到3000g吧!!所以還是只能乖乖的吃,但就把澱粉的量減少,

但每天還是必吃肉類食品,必竟醫生說吃肉長肉,然候有良好的睡眠一眠大一吋~~

沒想到今天去產檢量體重,跟三週前的體重比起來居然只重了0.5kg!! OMG!!真是奇蹟!!!

不過在還沒進入診間之前還一直在擔心是不是吃不對,他會不會過小或是營養不足之類的~~

沒想到照了超音波之後醫生說本週體重2200g,跟目前週數重量符合~

上次31W是1700g,現在是2200g,重了500g,不就跟我胖的0.5kg一樣嘛!!!

哇!!超乖的Austin,代表我這三週吃的東西完完全全都被這小子給吸收了~~

一點都沒胖在媽媽身上~~小子,媽媽希望這樣的狀況可以一直維持到生啊!再麻煩你多多吸收啊!!

 

另外這小子孝順媽媽的另一件事情是,在懷孕之前我一直無法天天上廁所,有時二天一次,有時三天一次,

大家也都說懷孕後這狀況會加重,這件事情一直讓我很擔心,必竟若是四、五天一次,

這樣肚子裡裝的到底是寶寶還是便便啊?!而且這樣不就代表我的肚子會被撐到像雙胞胎一樣大~~

但沒想到我居然是完全相反的!!反而每天早上都可以很順,也很有感覺,就連到現在倒數四週了,

都還是一樣天天順暢,有時甚至一天二次!!這應該是媽媽人生中最少宿便的十個月吧!!

 

不過就在上週~~剩最後一個月倒數的星期天11/3~我的妊娠紋居然跑出來了!!!

搞什麼啊~~我那麼努力的早晚抹油,怎麼會!!而且什麼媽媽沒有女兒就會沒有!!

一切都是騙人的,不然我的腰和肚子出現的那幾條是什麼??!!

34W妊娠紋-腰  

34W妊娠紋-肚子     

 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乳液和油的滋養度真的有差?因為其實在初期是我擦朋友送的妊娠乳液,

之後又聽別人說另一種百洛淡疤油效果也很好又不油,所以才去買了一罐試試,

沒想到一試就愛上,也是順便想看看可不可以淡化先前開刀的疤,所以整個把妊娠乳液放在旁邊,

10月時突然想到還剩一瓶乳液還沒用,就趕快把他拿來出用,沒想到還用不到半個月妊娠紋就跑出來了,

真的不知是巧合還是因為真的是到後期肚子撐的壓力更大,所以要用油才夠維持彈性!!

總之我現在又換回百洛用了~是有慢慢覺得顏色越來越淡,希望可以慢慢消掉囉!!

好加在我本來就不走露肚或是比基尼路線,不然我應該會哭死吧!!

 

這一週產檢這小子堅決不露面,在進診間前一直狂翻滾,一進診間就安靜下來,

之後醫生怎麼動他都沒反應,堅持手要放在臉上!!唉~所以只有一張露嘴唇的照片!!

真是浪費媽媽的錢也~~

34W Austin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
    ViVi

    依珊人妻世界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